绿绿不绿

这里茶曲
潘朵拉之心/全职/小单车/LL
是个方锐厨
顺便我和布雷克已经领过证了
东卷大法好

男神x你 打架梗

想到的打架的脑洞


喻文州

不知怎么的你被几个小混混缠上了,尝试着往人多的地方走但对方越来越接近,你有些害怕的不知所措。正在这时一只熟悉的手抓住了你的手腕,抬头对上他温润的笑意。他揉了揉你的头发,把你拉到了自己身后。挽起了白衬衫的袖子,带着点笑用冷淡的声音说:“是不是有些事要解决下?”

 

黄少天

“我说你们这是在干嘛呢欺负我媳妇儿吗!以多打少很好玩吗算什么男人有种来单挑啊!而且最重要的是!!你们竟然打我我媳妇活腻了吧你们……”在你被几个人团团围住闭上眼睛等着挨揍的时候一个熟悉的吵吵闹闹的声音传来,不断的话语冒出手下却干脆利落地撂倒了几个人。等反应过来他已经蹲下来在左右检查你有没有受伤。四目相对,他冲你灿烂一笑。

 

方锐

在被几个人缠住的时候,角落里突然跑出个人影,一下冲进来挡在你的面前。来人少有的没有使用一些小花招而是用正面强硬的方式把对方全部打趴下。转过身擦掉了嘴角的血迹,变戏法似的从口袋里摸出了一颗糖撕开包装塞进你嘴里,笑着对你说:“没事了咱们走吧。晚饭想吃什么,我带你吃。”

 

周泽楷

意识到你们的处境之后,他转过来轻轻对你说:“闭上眼。”在确认你闭上了眼以后,他少有的露出了些许凶光,随手扯掉了领带,把外套随意的甩到了一边,快速而安静的解决了对方。结束后,他擦干净了手上的血迹,转身捧住了你的脸,温柔的说:“睁开…没事了。”

 

张佳乐

虽然他打架很强,但同时面对好几人也有点够呛。饶是这样他还是小心的把你护在身后。架势看上去有些花哨但却是招招狠击了对方,在避不过时用身体硬挡下了对方的拳脚也不让人碰到你。好不容易解决了对方,你有些心疼的看着他满是伤,他却咧着嘴朝你笑笑,“保护你是我的职责。我挨两下没关系,没打到你就好。”

 

韩文清

[老韩?开什么玩笑有人敢打他?算了忽略这个问题

即使同时面对好几个人也毫不畏惧,眼神的凛冽反倒使对方向后退了两步。一如既往地向前冲去,不会后退,只会把对方给揍趴下然后继续前进,面对下一个目标。全部解决完对方后,用和刚才截然不同的动作温柔的牵住了你的手,略微低沉的声音说着:“回家了。”

 

王杰希

回去的时间有点晚,在一个昏暗小巷子里你被几人缠住。在你被人慢慢围至墙角的时候,传来一阵急匆匆的脚步声,在对方手快要落到你身上时,来人一脚把对方踹倒在地。他几下解决了那些小混混,伸手一把把你搂到怀里,皱了眉头开始教训道:“为什么这么晚还不回家?如果我没有来,后果会怎么样你知道吗?”大概是意识到口气太凶了,他刮了一下你的鼻子,

放缓了语气:“算了没事就好。你饿不饿?回家再做点吃的给你。”

 

李轩

你们俩的配合总是默契十足,只需解决掉眼前的对手就好,背后从来都是交给对方。又一次的聚拢,后背抵在一起,回头相视一笑,再次冲出,用拳脚去招呼对手。取得胜利,两人互相帮着处理好伤口,一起挽着手慢慢朝回家的方向走,黄昏的太阳把两人的影子慢慢拉长。



 

 

 

 

 

 

 

 

 


评论(14)

热度(49)